close

2012.07.05 05:10 p.m

 

居然四個月沒有因為書寫而打開word了。

甚至連上一篇年終感言都僅僅是前三篇文章的事情,

讓我連半年打一次感言的習慣都不敢延續,

(所以年中很抱歉這次沒有了。)

因為我期間根本什麼都沒說,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在這半年內在這一個書寫的空間一件事情都沒有做一樣。

 

在上一篇感言我還信誓旦旦地寫了個keep blogging

欸我根本沒有做到吶我的老天。

唯有手帳還算乖乖地寫著,

但整個六月也因為忙著找工作、忙著工作、忙著迷失、忙著日檢,

然後停住了。

 

我的人生卡在這邊,不上不下,無法前進也沒有退路。

 

簡略的說這半年:

沒什麼回自個兒的家,因為不快樂,因為壓迫。

跟很好的夥伴完成了畢業專題的作業。

大約半年的每個週六去上課的華語師資培訓班結業並拿到合格證書。

正常時間內畢業,昨天領回了畢業證書。

找到工作,但實際接觸後發現其黑暗面所以離開。

開始接觸做一些興趣相關的小買賣,努力中。

看了世界的廣闊及其狹小。

考完我心中預計的最後一次日檢,算是不昧良心的有盡量認真準備。

 

大致上這半年是這麼過的。

 

現在待業中,每一天想到就登入104或者上job版,

然後把自己弄到一身灰焦躁不安。

相信我,我絕對是最想脫離這個狀態的人。

我想要為自己負起責任。

 

如今的我站在一個交叉點上,

我時不時的總會想起四年前,我已經考上大學,擁有一個可以佔據時間的打工。

每天除了時間到了要去打工之外,

就是無止盡的發軟閱讀看影集。

因為知道了自己已經有一個大學等在那裡,

心中完全沒有一絲徬徨。

 

唸完大學了,覺得自己有些什麼,但又好像沒有什麼。

看看大學生滿街都是,自己好像不是特別突出。

但又唸了一個還算不錯的學校,應該還可以的系所,

算是有努力的即使自己本科系成績不夠好,用其他專才去補強。

 

但我依舊不知道自己是誰,能夠做什麼。

呵最近看了The Amazing Spider-Man對其中頗有體認。

 

我在這邊,空空的。

或者說,像是漂在海上,無邊無際而且沒有浮木。

 

飄著。

 

2012.07.05 06:27 p.m


btw,網誌的圖還是沒有從舊blog copy過來,但我也不知道問題所在(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