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2 00:28 a.m

又得說是昨天了。
因為昨天只考一科初日,
題目意外的簡單害我完全準備錯方向。
結果看到簡單的題目反而下不了手,亂七八糟寫了一通。
噢我背六、七課的文型背的要命耶,
結果幾乎沒考。

算了哈哈,反正都考過了,我還有四科─
沒有一科準備好…
真糟糕阿我。

而且我今天不甘心,為了那一個小時的考試花了100多塊跟三個小時的車程,
於是我跑去圖書館看DVD。
因為昨天迷戀上阿部寬的關係,今天看了「鐵線蕨的憂鬱」。
但是很衰的是不太確定是片子還是機器的問題,
中間很大的一段轉折,全部都沒看到。
不過因為它很好看所以我會考慮去租回來看完。

唉呀沒有要放雷的意思,因為這部片劇情很簡單。
DVD外殼後面的劇情簡介已經把劇情講光光了。
到底在看什麼呢?
我大概是在看阿部寬超級帥的哈哈哈。



我真的迷戀上阿部寬了耶。
然後這部片裡很明顯的男主角大女主角很多。
懷念起這樣的感覺。

阿。我完全無法跟心靈年輕的男人交往了是吧?
或許吧。

唉。有空再打另一篇網誌好了。
這篇的重點就是,阿部寬好帥,穿西裝超迷人。
在我心中是僅次於小田切讓的日本男影星。

2008.11.12 00:39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