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9 05:39 p.m

車禍後第三天,更新一下現在傷勢的狀況。

明天才會去整形外科拆臉上的繃帶,
所以這是目前還不知道的狀況。
只知道有時後傷口都一直刺一直刺,
而且左眼被繃帶擋住都看不太到,
總之是個未知的傷。

左手的兩處大擦傷超級痛,
換藥簡直是要我的命。
手背上的傷不多,大多小小的但是愈來愈發現有好幾處瘀青。

右手臂打破傷風的那一針,
可能因為我也沒時間好好照顧吧,
所以這一針已經瘀青了。
右手食指的傷有點深,有一些爛掉的感覺。囧。
手背也是有些瘀青。

左邊髖骨的地方已經瘀青,
小腿也是有非常大塊的瘀青。
左腳上的傷據我媽說很深,像是一個洞。
那個傷不大卻是目前全身上下最痛的傷口。
換藥的時我全身都在抖,整個人就是要崩潰。

右邊大腿瘀青,
腳踝的擦傷很淺,已經開始結痂,
但是左右腳的腳背都像水腫一樣浮起來。
全是腫的跟黑黑的瘀青。

新發現是右胸下緣比起左胸來得腫,
有點瘀青按了也會痛,
猜測或許是因為撞到我自己的機車吧。

還有全身的痠痛(跟近乎全身都有瘀青),
我現在走路仍舊是超慢動作,而且好像愈來愈慢了。
上下樓梯跟上廁所都是大挑戰阿。

有機會再來update,
明天去整形外科之後臉上的傷說不定會有所改變了。

2009.04.29 05:5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