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9 by Dennis Liao  

2013.05.10 00:08 a.m

 

你傳來了一張照片,是你的手。

收到的當下以為你受傷了心跳急速加快。

 

然後你說:「另一半給妳。:)

我才懂了然後微笑。

 

於是我把另一半給了你。

 

你偷偷地將他們組合在一起之後傳回來給我,

你的和我的組合而成我們的。

如果這還不能稱為浪漫,那麼世界上或許就沒有浪漫可言了。

就只是一點小小的貼心,

卻成美了那些因為思念而空蕩的。

 

壹佰陸拾公里。

 

仔細一想上回去找你不過是不到七天前的事情,

跟過往的頻率差不多,

這不是我們最久沒見過面的時間。

但總是有種已經盼了八輩子的感覺,

好久,好想你。

 

我時常這樣,思念你到我幾乎快要忘記你的模樣。

所幸我還能從網路上看到一些你的片段,聽見你的聲音,

然後慢慢把你拼湊起來。

 

或者,我會閉起眼睛,想像著有你在身邊的樣子。

想著你的雙手,短短的鬍渣,你的笑容,抱住我的模樣。

 

我想你,親愛的。

你會在我離開之後跟我說我忘了把東西帶走,

幾次下來我都還是很緊張地問你說我忘了什麼?

 

你會說:「妳的心。」

 

那麼我們各把對方的領走一半擱在心裡好了。()

因我們的心不受距離所限。

 

因,我們既是「你」和「我」,更是「我們」。

放在心頭珍愛著的我們。

 

2013.05.10 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