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5 00:02 a.m

You might think it's corny, right?
But to me, that's classic.

Titanic.

這是我國小…二年級的片子吧。
這部轟動一時的電影,
那時候我瘋狂迷戀Leonardo DiCaprio,
小時候只要這部片重播我必鎖定。

然後好久沒想起這部片了,它最近又重播。

其實因為今天打工到蠻晚的我看到的時候非常後面了。
但是我至少哭了三遍。
(我大概只看到後面3.40分鐘吧哈哈哈。)

這部電影放雷也有關係嗎?因為我認為大概很少人沒看過這部電影吧。



一段當然是經典的提琴手們的橋段。
哇塞都要沉船了但還是演奏著。
有沒有這麼感人!於是我大哭。

才擦乾了淚就又開始哭。
看著Jack牽著Rose的手不放,
兩個人死命的奔跑著逃命。
那種愛情阿…好美。

我想起Rose不願做上救生艇然後跳艇跑去找Jack,
那就是愛情。

最後一段我覺得實在是經典到可以阿。
船沉了之後兩人面對著面打氣著。
"Winning the ticket i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於是我就大哭了。

唉。好好看噢。
我在等之後的重播,因為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看一次耶。

2008.12.15 00:2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