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0 pm11:37

禮拜一跟妳講了一節下課,
我只能帶著滿滿的不捨要妳加油。
很少看妳這樣毫無生氣,一點都不像我熟悉的王靜媛。
我真的聽不慣妳無力的語氣,
更多的,是心疼。

對妳怎麼好,妳就怎麼去做。
無論在基隆或在台北唸書,唸的進去最重要。
別給自己多大的壓力,
依妳自己能做到多少,拼命就是了!
妳給過我太多鼓勵,我真的還不起。
所以我能給妳的也只有鼓勵而已。
妳要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如果我能幫上什麼,那麼請不吝嗇的告訴我。
陪妳喝杯薄荷Tazo,聽妳說話,或者其他,
我能做得到的請盡量告訴我。
妳好好加油,毫無後顧之憂的拼了好嗎?
再怎麼苦,就這幾個日子了。
過了,我們一起去小草地(笑)。
前提是要我有空哇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妳可以,妳一定行!
不管為的是什麼,努力就是了。
這段日子會很辛苦很苦悶,
但是會換來歡欣的笑容。

加油寶貝!我當妳的back up!

2008.05.20 pm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