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30 am00:14

回給林不良的:D
對、我們很愛打在網誌上回來回去的。
真是酷炫。

從期末考那瘋狂的經歷,
即便明天就要考什麼什麼了卻還是忍不住的狂聊。
(小朋友不要學、真的。)
然後什麼都不管,就是要聊,
話題也會噗的自個兒冒出:D

補考那天,我覺得太扯:﹞
從坐上客運開始,一路聊到學校;
除了進去考試的4.50分鐘,出了考場繼續聊;
坐車回景美還在聊,妳陪我等社團的人在景美捷運站,瘋狂繼續聊。
去吃焗烤依舊努力聊,聊到我跟妳說「ㄟ、我聊到喉嚨啞耶!」
妳說「我也是耶,我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
那天我們聊了6小時,實在酷炫:D

暑輔培養的默契實在噁心的嚇人。
去吉野家吃飯,我要把東西端上樓,
我正要把書包拿給妳妳就伸出手,我覺得真是酷斃。
妳來我家吃飯那次,莫名的兩人同時就是要喝紅茶,
怎麼可以巧的那麼噁心:D
剪瀏海更瞎,我才說我不想剪不想剪,隔天早上還是覺得太長就喀嚓的剪了;
等校車時我跟妳說我剪了劉海,妳說妳也是耶!
然後妳就會「蔣侑~」我就會「唉唉,怎麼會這樣:D」
對,默契到很噁心哈哈:D

整個連眼神也不用,我們用默契交流:﹞

我也覺得妳媽聽我名字會聽的很煩,
哈、以後換點話題。

對、只有妳懂,
妳才懂大奸人對我的重要:D
所以妳一定體諒的對吧?
不過妳是除了我除了大奸人以外的第一,排名也很高噢:﹞

雖然我一直用噁心這形容詞,
但是我想妳會懂我的噁心是什麼:D

林不良,我也很愛妳。

2006.08.30 am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