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9 10:35 a.m

 

開始了新的工作,感覺很新鮮,

畢竟前一份工作都待在辦公室裏頭面對相同的人。

回到服務業,以前在Subway打工的感覺又回來了,

會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很慶幸地也會因為一些客人讓人整天都很開心。

 

以上跟下面又幾乎沒什麼關係了,

只是個工作首日的短短小小的感想而已。

 

其實昨天早上才離開你身邊的,

怎麼坐了一趟車上了個班,昨晚和你講電話時已經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好像離開你很久很久了。

度過了四個睡前能夠抱著你而張開眼睛你就在眼前的夜晚與白天,

我想,終究是無法習慣不能這麼做的日子。

 

很辛苦。

I’m not gonna lie to you.

昨天問你說會不會覺得這樣很辛苦,而你反問我說我是不是覺得累了。

是真的很辛苦噢。但不是因為那些路途或者花費的時間。

而是這種程度的思念,真的好辛苦。

 

好希望能夠和你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用非常非常多的錢或物質生活的享受,就只是我們兩個,普通簡單的日子。

重要的是那些很單純的陪伴,把彼此擱上心上的疼愛。

 

昨晚的電話和你提到昨天來的一對夫妻,

男女都穿著白色t恤然後綠色的褲子─男生著短褲女生則是七分褲。

不是完全一樣的衣服噢,綠也不是一樣的綠。

但他們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就是兩人的氣場與互動,很輕鬆自在與安心。

我這麼跟你形容的時候,正想繼續接下去說你便開口說不好意思要打斷我一下。

你說,以前你用「舒服」形容人的時候,沒人聽得懂你在講什麼,

而我今天卻也用「舒服」形容了人,瞬間我們便能夠理解彼此。

 

總是為了這種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而開心,記在心頭。

但其實這仔細想起來,都是大事。

要是我們連彼此說的話都聽不懂、不能理解、需要無盡頭的解釋,

那真的太累了。

和你一起時常讓我感到驚訝的事情是,

有很多我們以為孤芳自賞的,突然有個跟你頻率相同的人,理解你的一切。

 

我愛你。()

用著全心全意告訴你這句話,你能夠理解後頭沒講出來的所有。

我知道自己還是任性,還是愛撒嬌,

希望你能夠陪在我身邊,一個擁抱也好。

 

或者說,一個擁抱就夠了。

 

然後我會更能提起力氣,

朝你身邊走去。

 

2013.07.09 11:0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